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想說天氣熱順路去買個剉冰 沒想到!!!!!天阿女神出現了阿!!!! 為了避免廣告文嫌移XD 鄉民們去看看保證不虛此行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104.12
JoshuaBand:女神??? 06/10 15:36
fengying:老闆娘的女兒XD 06/10 15:37
giv:豆花妹?? 06/10 15:48
joe931:這樣講到底是什麼意思??什麼女神??不說清楚 06/10 16:18
fengying:就老闆娘的女兒很正阿!!! 06/10 16:53
rxhivzero:給圖阿!!!! 06/10 17:02
ya410187:圖哩 敲碗 06/10 17:18
hiphopkai:圖勒 !!! ((敲碗 06/10 17:21
lincb:豆花妹.....通常都是晚上才會看到今天中午就在了 06/10 17:41
x303:無家?! 06/10 17:46
fengying:對!!!無家~晚上再去買個豆發 06/10 18:21
fhill12:圖勒 !!! ((敲碗 06/10 21:37
akirk0823:圖 06/10 22:35
diowane:沒圖沒真相 06/10 22:43
x303:我有常去買~是不錯!! 讚 06/10 23:28
k71: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~ 06/10 23:31
fengying:唉喔那麼近還要附圖 06/11 08:34
d8653043:我記得還好丫,我走錯家還是有新人了? 06/11 23:19
coffeespoon:圖咧!!!!!!! 06/13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