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shuaBand:女神??? 06/10 15:36
→ fengying:老闆娘的女兒XD 06/10 15:37
推 giv:豆花妹?? 06/10 15:48
→ joe931:這樣講到底是什麼意思??什麼女神??不說清楚 06/10 16:18
→ fengying:就老闆娘的女兒很正阿!!! 06/10 16:53
推 rxhivzero:給圖阿!!!! 06/10 17:02
推 ya410187:圖哩 敲碗 06/10 17:18
推 hiphopkai:圖勒 !!! ((敲碗 06/10 17:21
推 lincb:豆花妹.....通常都是晚上才會看到今天中午就在了 06/10 17:41
推 x303:無家?! 06/10 17:46
→ fengying:對!!!無家~晚上再去買個豆發 06/10 18:21
推 fhill12:圖勒 !!! ((敲碗 06/10 21:37
→ akirk0823:圖 06/10 22:35
推 diowane:沒圖沒真相 06/10 22:43
→ x303:我有常去買~是不錯!! 讚 06/10 23:28
→ k71:發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~ 06/10 23:31
→ fengying:唉喔那麼近還要附圖 06/11 08:34
推 d8653043:我記得還好丫,我走錯家還是有新人了? 06/11 23:19
→ coffeespoon:圖咧!!!!!!! 06/13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