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學校旁的影印店看到的 進去就排隊等著 輸出文件 整間店滿滿都是要印論文~推甄~報告 的同學 在我眼前這位仁兄 看他也是在改一些文件 想必他也是要推甄的吧~ 那就等他一下好了 等著等著10分鐘過去了~有點不耐煩 ( 因為等等還有約 仔細看了一下 他在做什麼... 看他用小畫家點開了一張 高應大....足球獎狀...(工學院的 (OS 唷~有得獎耶!同學你足球應該踢得不錯吧 下一秒 滑鼠圈下了 得獎人的名字然後delete... (OS 同學你有點錯嗎?! 接著看他 使用不知道是倉頡還是無蝦米...輸入另一個名字 看他在那調啊調... 我當下真的認為 同學您這是在偽造文書嗎?! 當然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!!! 我不確定他是不是高應大的學生~ 不確定他是不是在改獎狀 不確定他是不是改名又改姓了 所以要去改獎狀 但是 你要改東西 請您先在家裡改好再拿來印好嗎?! 牆上都貼著..."請不要占用電腦太久 後面排隊的人很辛苦" 您看到了嗎?! 大家覺得呢?! 還是其實他在幫你改獎狀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02.142
joe931:根本就犯法了吧~太扯了!!還明目張膽在公共場所修改! 06/17 17:42
j198811:有八卦嗎?那東西不是要蓋學校印鑑嗎? 06/17 17:59
x303:我沒看得很清楚~但是那張應是外面發的.. 06/17 18:07
hiphopkai:太扯 06/17 18:09
bbv2203:扯= = 06/17 19:42
pololo61201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17 19:54
purpleboy01:要改也不會在家裡改(  ̄ c ̄)y▂ξ 06/17 20:07
JoshuaBand:小畫家改欸,真得是真神手!!!! 06/17 20:46
JoshuaBand:P.S 偽造文書乃公訴罪,被抓到的話,一輩子就毀了 06/17 20:46
purpleboy01:如果只是自己那張遺失了改別人的就算了 希望是如此 06/17 21:00
JoshuaBand: 遺失也不能擅自更改,因回原單位申請文件,否則依然 06/17 21:19
JoshuaBand:依照偽造文書罪起訴。身分證遺失時你不會想改別人的吧? 06/17 21:20
JoshuaBand: 應 06/17 21:20
x303:小畫家改 應該還好吧 剪掉原本的 再打字上去 再慢慢移 06/17 23:05
x303:我倒是很佩服 他敢在那邊改~真不知道這張獎狀能為他加多少分 06/17 23:08
anandydy529:小畫家沒圖層概念,要一氣喝成,真的很困難XD 06/17 23:40
anandydy529:不過足球獎狀是能加幾分... 06/17 23:40
purpleboy01:有些人沒什麼料就只好有什麼加什麼吧 06/17 23:46
ILER:現在的人都習慣在影印店改...那天跟女朋友去印他應徵要用的 06/18 01:20
ILER:碩論 影印店滿滿都是高中生= = 全部在做備審資料 06/18 01:20
purpleboy01:那時候我趕著要印東西 看到一堆人開著檔案在修就覺得 06/18 01:37
purpleboy01:很扯 是不會改好再出門喔... 06/18 01:37
ltsun:推樓上 不會改好再出門喔!!!!!!!!!!!!!!!!!! 06/18 02:27
akirk0823:很賭爛這種..... 06/18 03:02
demongo:說不定 只是負責製作獎狀的工作人員... 06/18 04:05
bnm7:推不會再家弄好! 06/18 04:27
anandydy529:樓樓上,獎狀的流程是先寫申請單,然後把印出來的獎狀 06/18 14:58
anandydy529:和申請單給上面的人蓋章暨檢查,最後再到文書組用印 06/18 14:59
purpleboy01:要看啦 不是每個獎狀都有校印的 06/18 15:00
anandydy529:所以[負責製作獎狀的工作人員]這不可能 06/18 15:00
anandydy529:沒有校印的話直接用WORD改就更快囉,所以會用到小畫家 06/18 15:02
purpleboy01:說到WORD 看那精美的畢業專題獎狀= = 系印蠢爆了 06/18 16:29
purpleboy01:弄個框框 然後打兩行標楷體字 超沒質感= = 06/18 16:30
anandydy529:對!我拿到那個獎狀也想罵人,這種獎狀我自己就能做 06/18 20:37
anandydy529:連紙也是普通的白紙,來張磅數高的吧 06/18 20:38
purpleboy01:連我們社團用印都比那所謂的系印高級= = 06/18 21:47
ltsun:如果是系學會辦的活動 也不用校印阿...或許真的負責製作獎狀 06/19 01:59
JoshuaBand:如果是製作獎狀,也會有word的原檔!幹嘛用小畫家修改? 06/19 02:09
JoshuaBand:再說製作獎狀的,沒有人一筆一筆打資料的,合併列印就 06/19 02:10
JoshuaBand:輸出整筆的。 06/19 02:10
JoshuaBand:原PO一定沒看過神手使用小畫家繪畫精細的畫。 06/19 02:14
jack0204:有可能是自己系上想做個小獎狀之類吧 06/19 02:59
x303:樓上想多了~不會只印第5名吧~況且又只有一張~主辦單位也沒改 06/19 06:16
x303:小畫家畫精細的畫...真的是挺累人的...(這就真的是神眼+神手 06/19 06:20
demongo:小弟 不巧 就當過那個獎狀的製作人員! 用印算是最簡單的 06/19 13:22
demongo:不過.. 我會做好直接去印倒是真的! 06/19 13:23
zaqmkovfr:小畫家神人 http://0rz.tw/jGBo8 06/21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