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注意9秒鐘的部分 XDDDD http://tinyurl.com/3w68t7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10.166
s0920151048:車棚上蘋果摟 06/19 00:58
anandydy529:不仔細看認不出來 06/19 01:14
andynew:還真難發現..... 06/19 01:17
soinjoey:!! 我馬上就看出來的說 然後再轉Po給我同學 06/19 01:40
soinjoey:他們也覺得莫名其妙 06/19 01:41
dexob:看起來連川堂也入鏡了?! 06/19 02:33
huabandd:記者真是... 不過高應大被拍那麼多 也不是好事... 06/19 02:36
chad79718:那些照片也是事實,還有穿系服的咧... 06/19 07:11
joe931:是放錯照片嗎? 06/19 12:47
j198811:看到南棟2張、行政大樓穿堂、車棚各一張,只能說校長推的 06/19 13:38
j198811:三不到底有多少學生做到 06/19 13:39
anandydy529:至少全台灣也沒幾間大學有做到 06/19 14:16
purpleboy01:所以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嗎 不過我也覺得穿拖鞋沒水準 06/19 14:42
j198811:剛剛放到FB有學長說他看到認識得學弟XD 06/19 14:53
purpleboy01:話說我是接受穿拖鞋進校園 但是反對穿拖鞋上課 06/19 14:57
chen20:大多數的進校園不就是為了上課 ~"~ 06/22 01:28
purpleboy01:進實驗室的來運動的找人的單純去學餐...etc. 06/22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