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ppt.cc/AaUT 剛剛朋友fb貼給我的 已經縮網址了 有點誇張..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36.202
chen20:好誇張..0.0 外語系應該只有應外對吧 看有沒有人可以認出來 07/05 12:45
chen20:可是也有可能背資料阿0.0 教戰手冊 07/05 12:46
cherryd:.... 07/05 12:54
accel15:看了後面的也有假台大 台科大的 感覺我們學校也是假的 07/05 13:10
accel15:而且一般我們不是都稱呼應外系或應用外語系 不會說外語系 07/05 13:11
LeiHide:就算是也不意外吧....這種事到處都有... 07/05 13:39
jerry11006:有請表特神龍Z9嚕~!~~~~ 07/05 14:41
PanzerRule:感覺是假的 不過應外系很多穿得像酒店妹 有的話也不意 07/05 14:58
PanzerRule:外 07/05 14:58
ltsun:樓上XD 07/05 15:41
akirk0823:假的吧....志聖根本沒有補外語研究所的= = 07/05 15:41
chen20:說不定她想考公職阿 07/05 16:14
w012917:外語系 應該是我們學校的 其他會說外文系吧 怕說應外別人 07/05 17:01
w012917:聽不懂 07/05 17:01
dkmtwa41:感覺是假的 07/05 17:08
anandydy529:蘋果做假新聞的能力滿強的 07/05 17:45
anandydy529:另外是高應學生就說應外系了,別人聽不懂會再反問 07/05 17:49
j78724:有請神龍了... 07/05 17:56
j807192003:假的吧 都說應外系 很少聽到外語系 07/05 17:57
spencer222:有也沒什麼好奇怪 高應4千多人 我覺得沒有才奇怪勒 07/05 18:06
spencer222:沒有傷害應外系的意思,我是指高應人這麼多會有不意外 07/05 18:10
purpleboy01:人多都可以有白癡了 07/05 18:31
scamprandy:學校學生應該會說應外 無論真假對校譽皆造成損害 07/05 20:30
joe931:這一定會查清楚吧~連學校都拍出來了!有損校譽 07/05 22:30
suea:不意外...意外的是價錢可以跟陳X中的消費一樣... 07/05 23:13
anandydy529:不過下一篇是台大呢,他們應該會比我們更不爽 07/05 23:38
xx60824xx:有的話也不意外 07/06 00:21
s4618936:有的話也不意外啊 人這麼多一定有老鼠屎 07/06 00:23
zaqmkovfr:雖然是號稱台大 但是很明顯的是假的! 07/06 01:37
hiphopkai:不意外 07/06 11:57
Beoulve:一定是假的啊 不然叫她喊一下應外系的口號 一定不會 07/06 13:29
ILER:說不定他會喊我~~們是 這樣就可以說是高應的了XDDD 07/06 14:36
boclhapci:轉錄至看板 NTUST_Talk 07/10 07:45
suncharlotte:看完有點難過 07/10 16:06
alione:幹 還有更黑的哩 這算什 07/10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