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"冷氣卡"這關鍵字,我就想到有一位駐校廠商的員工說過, 他說:學校和台電有簽約,未達一定的使用量時,費用是一般價錢的一半, 但是學校跟學生和駐校廠商都收原價(指一般價錢),所以學校都從中索取差價 注:許多政府機關或民間企業,用電量較大都會選擇與台電簽約,擬定使用量上限及優惠 金額,若超標則會加收超標費用,未達上限則繳定額 事實正確與否有待商榷,提出來討論是想要知道真相,理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93.194
rxhivzero:直接給校長信箱問問看吧? 07/12 09:07
b91051xx:校長不管這種小事~問總務長吧?? 07/12 09:52
w012917:根本沒有這種事... 07/13 11:54
anandydy529:流言終結 07/13 16:22
lion1116:只聽過契約容量...這算法是哪來的= =?? 07/14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