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18/63/2v9mu.html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今年九月即將搬到燕巢新校區,系主任李一民打算善用 嶄新的中西餐教室、咖啡及烘培設施,建立另類餐飲育成中心,讓同學在校期間即能學以 致用,甚至小成本創業,在畢業前踏出人生的新階段。 李主任表示,今年九月全系將遷往燕巢,對學生的學習會有正面影響,除了中西餐、咖啡 及烘培教室活動範圍更大,未來希望利用新校區的教學實習空間,轉型為育成中心,提供 學生餐飲創業機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181.200
ya410187:建工校區的學餐呢... 07/19 21:44
rygm3034:QQ 07/20 01:53
anandydy529:學餐還是不變吧,不過學餐太油不要常吃 07/20 02:51
d062637776:建工學餐感覺很髒 09/10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