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urpleboy01:悠遊卡某摳林 08/07 21:16
推 joe931:那邊我還沒去過~是今年才開始把管學院移過去~Good Luck 08/07 22:29
推 xxx9288xxx:學長姐也都還一頭霧水阿 08/07 23:14
→ jerry11006:生活機能?好山好水,你可以自己抓魚 08/07 23:19
→ jerry11006:公車?計程車都沒有了還公車咧??? 08/07 23:20
推 xx60824xx:生活機能趨近於零 一定要有機車 不然你會很難過 08/08 01:27
→ xx60824xx:最近的7-11應該是在樹德科大對面 08/08 01:28
推 anandydy529:學校有協調公車過去,不過短期內還是有機車最棒 08/08 02:40
推 anandydy529:不過抓魚我覺得滿難的XD 08/08 02:40
--
感謝各位學長姊的回答>A<//
呃,所以高雄是除了悠遊卡、E卡通之外的另外系統囉?
囧,家裡堅持不給我機車,說怕我出車禍
叫我在自己靠11號公車.......
後來跟家裡討論過,大概會住建工校區,然後每天通車!
※ 編輯: lean0 來自: 125.231.216.133 (08/08 14:04)
推 purpleboy01:高雄是IPass一卡通 08/08 14:35
推 i753951:沒機車你會崩潰 08/08 15:12
推 anandydy529:這樣的話用校車預約系統吧,在事務組網站裡面有 08/08 15:41
--
打去學校問,結果是強制住燕巢校區....囧
學校說不住燕巢就外宿 TAT.....
※ 編輯: lean0 來自: 125.231.216.133 (08/08 16:55)
推 TSYasus:有個鐵馬免強可以到樹德附近買東西 08/08 17:31
→ rxhivzero:沒機車 沒坐到校車就GG 08/08 18:41
→ victor77:隔壁的高師大有全家... 08/08 22:41
推 windgod124:在高雄沒機車等於沒有腳 真的會崩潰 08/08 22:49
→ purpleboy01:在高雄沒機車不見得會死 在燕巢的話... 08/08 23:51
--
已經報了燕巢校區住宿了,還請各位學長姐請多指教XD
目前是跟家裡交涉失敗
大學四年大概是靠腳踏車+步行+公車過 (遠目)
希望開學以後學校願意多增開一點校車班次...
另外請問關於學校提供的校車,是只有(一)~(五)有嗎@@~
真的很謝謝學長姐們的回答,本來好怕發文沒人理,顆顆
※ 編輯: lean0 來自: 125.231.220.30 (08/09 03:08)
推 d062637776:燕巢 根本瘟腥 08/09 12:10
推 speris:原PO是那裡人啊?你有去燕巢實地看過了嗎 08/09 17:49
→ speris:看過就知道問題很大... 08/09 17:50
推 sharpwolf:不知道下學期開學校車會不會開始收錢了... 08/10 14:43
推 sharpwolf:燕巢= 千山鳥飛絕,萬徑人蹤滅 08/10 16:18
--
呃,我是台中人
其實還沒有去過高雄所以對實地問題不是很明白
可能打算八月中會下去實地探訪一下
基本上目前我只有在GOOGLE EARTH看一下空拍圖而已
很綠很寬廣的一大片...
希望校車可以不要收錢啊!!!
※ 編輯: lean0 來自: 125.231.211.207 (08/11 21:44)
推 hebe0320:燕巢宿舍四人房9230元 兩人房12830元... T^T 08/12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