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板上是否有同樣剛考上二技土木的同學,認識一下吧~ 想請教,開學的時間有人知道嗎,網站上也沒看到, 只看到夜間部9/13的新生訓練,跟我們好像關係不大 想請問有人知道開學時間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16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