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ockbill (shockbill)
看板
KUAS
標題
[問題] 二技進修推廣土木系
時間
Tue Aug 16 09:05:47 2011
不知板上是否有同樣剛考上二技土木的同學,認識一下吧~ 想請教,開學的時間有人知道嗎,網站上也沒看到, 只看到夜間部9/13的新生訓練,跟我們好像關係不大 想請問有人知道開學時間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6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