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我是幫我要進去就讀大一的弟弟問的 想請問一下版上有沒有住在鳥松區球場路73-5號的版友 住過或正在住的你們推不推薦這個住所呢? 我爸媽現在很需要你們的意見... 跪求ˊˋ 謝謝你們 :) (如果有違反版規請鞭小力一點,我只是想讓我爸媽放心一點) -- 以下是碎碎念...想跳過的也可以^^" 今天南下高雄找房子 因為我弟很不幸沒抽中宿舍 只好趁著休息沒做生意的日子去看看房子設備或環境 雖然學校有附上相片 但是各位也知道家長總是想看一下比較放心 但是我們卻因為車子在高速公路上拋錨而沒達成目的 所以想先請問住過的各位有沒有推薦這個地方!!!!! 因為看貴校的賃居系統裡面,這地方是被評鑑合格的。 但不知道實際情況是如何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6.232
aaabbb14:不要太相信學校的賃居系統...如果有學長姊可以問最好 08/24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