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懷念便宜的鹹酥雞ing 北部的價格跟南部比起來 真的便宜又大碗拉 >"< 大高雄鹹酥雞........阿~~~ 在高雄讀了三年 讓我想讀書的動力 不是正妹 是食物...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33.235
windgod124:飯店旁邊的滷味 還不錯吃XD 08/27 13:37
ann120:哀,北部的鹽酥雞真的好貴,而且沒有脫油機... 08/28 11:42
anandydy529:之前台北有家鹹甦雞店有脫油機就上新聞,真神奇 08/28 12:41
windgod124:真的~在高雄 脫油雞 算基本~~ 08/28 23:16
rxhivzero:脫油雞聽起來不錯吃 08/28 23:32
purpleboy01:內文看起來像是北部價格便宜又大碗Orz 08/28 23:58
kyokofish:跟樓上想的一樣= = 鹽酥雞真的很好吃~好久沒吃了>"< 08/29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