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towhu (大遊)
看板
KUAS
標題
[問題] 暑修成績
時間
Sat Aug 27 22:15:27 2011
各位好!我是外校生,來貴校暑修物理 請問暑修的成績出來了嗎? 不知道要不要第三行的第三行!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8.92
推
cherryd
:我是修別科 成績好幾天前就出來了 應該都同一天出吧?!
08/28 14:37
→
btowhu
:是喔!!謝謝大大 請問你們在哪邊看的?
08/28 16:45
→
JoshuaBand
:校務系統
08/28 16:52
→
btowhu
:謝謝兩位大大
08/28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