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!我是外校生,來貴校暑修物理 請問暑修的成績出來了嗎? 不知道要不要第三行的第三行!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88.92
cherryd:我是修別科 成績好幾天前就出來了 應該都同一天出吧?! 08/28 14:37
btowhu:是喔!!謝謝大大 請問你們在哪邊看的? 08/28 16:45
JoshuaBand:校務系統 08/28 16:52
btowhu:謝謝兩位大大 08/28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