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#1ENoXSwT ] 作者: m60319 (夜深總是寂寞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Re: [尋找] 黑色新勁戰128-ESN失竊了!!!! 時間: Thu Sep 1 14:38:18 2011 ※ 引述《m60319 (夜深總是寂寞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KUAS 看板 #1ENDm7qA ] : 作者: m60319 (夜深總是寂寞) 看板: KUAS : 標題: [尋找]黑色新勁戰128-ESN失竊了!!!! : 時間: Tue Aug 30 20:48:04 2011 : 我的新勁戰8/28晚上9點多時 : 停在高應大後門的七號碼頭熱炒對面 : 大豐停車場前 : | | : --------------| |--------- : 春陽街 : 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 : | | 正 | -4 | *是我停車的位子 : -------| | |----| : | |人| | : | |行| 忠 | : | 大豐 |道| |-------- : |停車場| | | 七號 | : | |* | 路 | 碼頭 | : |------| | | 熱炒 | : | | |-------- : | | : | | : -----| |---- : | 郵 | |四海| : | 局 | |豆漿| : 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 : 大豐二路 : 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 : | -4| | : |---| | : 8/28停好車後 : 8/29因為颱風就沒出門了 : 8/30也就是今天下午兩點 : 要牽車時車子就不見了........ : 拜託各位請幫我注意一下 : 黑色新勁戰 128-ESN : 如有發現請打0955860079 : 拜託各位了!! : (已報案了,路口監視器太模糊,拍不到什麼) 剛剛知道也有學弟的黑色新勁戰也被偷 所以又去警局看監視器 有看到他的車被另一個人騎走 旁邊有另一台黑色新勁戰 問了警察 他說是8/29鳳山二甲里被偷了 感覺他們是鎖定新勁戰 希望各位有什麼線索的話 能提供給我,拜託!! (在警局幾乎都是我自己在找的,警察也沒管我 就算跟他們說找到畫面了,他們也說沒有用.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50.14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50.148
joe931:只能說勁戰攻佔了小偷市場~祝早日找到 09/01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