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放個暑假回來就的摩扥車已經發不動了 想想他也十歲了 跟家裡溝通過後不修了 我想問一下高應附近哪裡有再回收舊摩托車的嗎? 還是說可以拿去估價 爬過版上文章跟精華區好像沒有類似問題.... 所以上來問一下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55.186 ※ 編輯: lincb 來自: 114.39.55.186 (09/13 15:16)
jerry24568:賣機車都有在收吧?? 09/13 16:29
cvqst83j:同樓上,通常都會收 09/13 17:38
Ainia:要慎選車行 不然你會5000賣掉 過幾天會多一台二手車兩萬出售 09/13 21:29
lincb:樓上有好建議? 09/14 00:40
Ainia:biker板有些推薦的店家 不過不知道有無收二手車 可以去問問 09/14 04:41
spencer222:沒電而已吧.... 09/15 02:36
spencer222:錢不好赚 應該沒有這麼想換新車吧XD 09/15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