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24568:賣機車都有在收吧?? 09/13 16:29
推 cvqst83j:同樓上,通常都會收 09/13 17:38
→ Ainia:要慎選車行 不然你會5000賣掉 過幾天會多一台二手車兩萬出售 09/13 21:29
→ lincb:樓上有好建議? 09/14 00:40
→ Ainia:biker板有些推薦的店家 不過不知道有無收二手車 可以去問問 09/14 04:41
推 spencer222:沒電而已吧.... 09/15 02:36
→ spencer222:錢不好赚 應該沒有這麼想換新車吧XD 09/15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