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停車場做的是挺漂亮! 巴特!!事情絕對不像凡人想的那麼簡單= = 停車場的地板,分邊是用石板~! 今天早上去停車時,石板長著一層厚~厚~厚~的青苔= = 超級宇宙無敵滑的!!! 連人走過去都差點滑倒囧 早上停車時,旁邊就有人雷殘orz 下午下課時看有乾一些~ 但不知道早上時會不會又濕濕的>"< 騎車上學的同學們請小心~=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2.186.128
anandydy529:不好意思我嘴角上揚了 09/14 00:07
chshowmay:滑到的是我騎重機的學妹… 09/14 00:36
purpleboy01:重機耶!! 09/14 00:37
bettyli83:那就是不止一人滑倒了…囧!因為我看到的是一位男士… 09/14 08:07
xxx9288xxx:而且晚上沒燈超級暗!! 我同學昨天就在青苔那雷殘了.. 09/14 11:58
ya410187:騎到底 回來的路還都是草阿 小心 上次也差點滑倒 09/14 17:35
rock5092:真的,我也滑倒了,可是還好有hold住!!!! 09/14 21:11
Titaandyo:真的超滑的!! 還好我都只在建工校區沒去過燕巢 09/17 11:46
f61022001:真的 都沒在整理 09/29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