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andydy529:不好意思我嘴角上揚了 09/14 00:07
推 chshowmay:滑到的是我騎重機的學妹… 09/14 00:36
推 purpleboy01:重機耶!! 09/14 00:37
→ bettyli83:那就是不止一人滑倒了…囧!因為我看到的是一位男士… 09/14 08:07
→ xxx9288xxx:而且晚上沒燈超級暗!! 我同學昨天就在青苔那雷殘了.. 09/14 11:58
推 ya410187:騎到底 回來的路還都是草阿 小心 上次也差點滑倒 09/14 17:35
推 rock5092:真的,我也滑倒了,可是還好有hold住!!!! 09/14 21:11
推 Titaandyo:真的超滑的!! 還好我都只在建工校區沒去過燕巢 09/17 11:46
推 f61022001:真的 都沒在整理 09/29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