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是開學第2天~ 因為下午上完課,肚子爆餓 就直接約朋友直接去學餐吃飯哩 去完...我後悔了 這不是我認識的學餐!!! 首先去買滷味 阿姨熱完我點的菜後 轉身放在桌上就說~同學你自己加 = = 害我有點小小 Lag 一下 不過心想~可能是阿姨太忙了吧~ 而且我發現變貴了些 ! 天啊~!!! 接下來是我朋友~ 他點的金針菇忘了煮 跟阿姨說,阿姨差點就直接把生的金針菇放進他的盤子裡頭 隔了一秒,我朋友跟阿姨四眼相對了幾秒 阿姨才發現自己差點丟錯地方~ 絕果就很迅速的熱一熱就給我朋友了 然後,想當然知... 沒熟 = =! 而今天我早上去飲料不買喝的 發現飲料便好少樣唷~ 我要的紅茶他說還沒煮好~>< 所以我只能喝冷泡茶...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的說~~~ 所以學餐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17.201
rygm3034:學餐菜變少,連飲料也變難喝了 = = 09/15 23:31
jack0204:找學生會跟學校反應一下吧~不然寫信給校長 09/16 00:06
anandydy529:校長很忙的,跟學務處反應就好,另外學餐爛已經是用年 09/16 01:06
anandydy529:當單位了 09/16 01:07
chad79718:學餐應該是總務處旗下的 09/16 11:02
starfish2903:學餐爛不是這幾天的事啊 09/16 22:22
huiyang:還好我都不去學餐 09/17 00:12
hcy0607:半糖清茶也消失了... 09/19 00:57
rxhivzero:比起燕巢算好的了 燕巢更悲劇 還沒得選擇 09/19 02:50
zaqmkovfr:在燕巢 有車 可以到附近樹科大吃 比起兩校區 好非常多! 09/27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