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想要學開車嗎 駕訓班預計就在高雄市 距離不會太遠 預計徵求團報人數 希望可以到20~30人 現在有10幾個人滿有意願的 希望能在九月底前湊到人數 然後開始上駕訓班 至於價錢 還要跟每個駕訓班詢問 看哪個價錢最低 大概就考慮那個 (以辦到好價錢為主) 最新資訊我都會發文在fb的社團 叫作 "高雄學開車"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一下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q_I6J5hziA
今年十月開始路考"試辦" 2014年開始執行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189.73 a29025376: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9/15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