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d79718:既然有去通識中心,那有看到外面公告寫著大四加簽例外嗎 09/21 00:02
→ Ainia:沒關係 ~ 還有下學期 XD 09/21 00:19
推 purpleboy01:大四不是會讓你簽嗎 09/21 00:35
推 zzzaq065:只有限定幾門吧 還是都可以 09/21 00:46
推 sheepyGJ:這屆大4真的很倒楣,完全沒有前輩該有的福利 09/21 01:05
推 j198811:我也12年級一門都沒修 現在只剩1門下學期要修 如果你不挑 09/21 01:10
→ j198811:老師應該是會修的完的 不要說我運氣好都選到 我也有一門都 09/21 01:11
→ j198811:沒選到過 靠第二次線上加選選到的 重點 不要挑課 09/21 01:11
→ hcy0607:應該問他們 沒事改成18學分幹嘛....上一屆跟我們天差地別 09/22 16:16
推 nkuas:我想到我五專的時候 通識是必修=.=..直接就排進北棟上課了 09/25 20:12
→ sl5613:這屆大五真的超倒楣 可以優先選的時候 結果第一階段變成排 09/26 20:44
→ sl5613:志願 09/26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