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是大四工科,想當然爾 得為了修過通識課而努力。 昨天線上加退選完後,結果當然什麼鳥都沒選到。 今天去通識中心問了裡面的老師之後,沒想到..... 裡面那位有點年紀的女老師((我不想造口業說他是歐巴桑)) 他對工科根本就有偏見,認為是我們大一大二都不去選通識 等到大三大四才要去選。讀工的都知道,大一二的必修整個都塞滿課表了 要怎麼去選通識~~~ 好吧!沒選到算我們倒霉。 接下來那個人又說了:學校這學期多開了10幾門通識,阿你們怎麼不去選呢? 拜託!一堆新開的通識都在燕巢,我想選也心有餘而力不足阿! 反正那老師就鬼打牆一直強調這兩點,極度難溝通,要用形容詞來形容的話 那就是很[雞八] 大四選不到課很可憐,又不給加簽。 希望我不會因為通識課延畢T_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50.212
chad79718:既然有去通識中心,那有看到外面公告寫著大四加簽例外嗎 09/21 00:02
Ainia:沒關係 ~ 還有下學期 XD 09/21 00:19
purpleboy01:大四不是會讓你簽嗎 09/21 00:35
zzzaq065:只有限定幾門吧 還是都可以 09/21 00:46
sheepyGJ:這屆大4真的很倒楣,完全沒有前輩該有的福利 09/21 01:05
j198811:我也12年級一門都沒修 現在只剩1門下學期要修 如果你不挑 09/21 01:10
j198811:老師應該是會修的完的 不要說我運氣好都選到 我也有一門都 09/21 01:11
j198811:沒選到過 靠第二次線上加選選到的 重點 不要挑課 09/21 01:11
hcy0607:應該問他們 沒事改成18學分幹嘛....上一屆跟我們天差地別 09/22 16:16
nkuas:我想到我五專的時候 通識是必修=.=..直接就排進北棟上課了 09/25 20:12
sl5613:這屆大五真的超倒楣 可以優先選的時候 結果第一階段變成排 09/26 20:44
sl5613:志願 09/26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