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iv (沒有E 就是不"給"你咧~~)》之銘言: : 是這樣的 我在7月的時候寫了兩張工時單 : 工作的時間一張是7月份 一張是6月份 : 可是時至今日 都已經9/13了 : 我還是沒看到半毛錢進帳 : 在校園論壇問完之後 有人說可能是我的單位超過時間才報帳 : 才導致錢遲遲未能下來 : 可是也沒晚成這樣的吧!!! : 最少都已經拖了2個月以上了 是怎樣??? 想要我餓死嗎?? : 中秋節前沒把錢撥下來就已經很過份了 : 節都過了 連假都放完了 還是不把錢發下來嗎?? : 想要我餓死就說 不要這樣欺負人 : 每天去查帳 戶頭裡的0是代表著這學校的遲鈍行政 還有我的失望 : 只是想領自己的薪水 這樣很過份嗎??? : 不爽到了極點了! 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594/63035331.png/ 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822/39118951.png/ 學校欠我的4筆工讀費 目前是有進來兩筆 但各位可以看看小的之前的歷史紀錄 延遲3個月發放是常態?? 延遲2個月是正常?? 我該怎麼評論學校的行政效率呢?? 偉哉!! -- 喜歡花的人, ╱ 愛花的人, 會把花摘走。 ╱ 會幫花澆水。 ∴∵∴∵ φkcetair ■╯ *** * ∴∵∴∕□ ˇˇˇˇˇˇ ˇˇ ╯﹨ ˇ ˇˇˇ ˇ ˇ ˇˇ ˇ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89.197
PanzerRule:就公務員啊 國家米蟲 09/30 14:52
anandydy529:很正常啊,學校不只有你這筆資料 09/30 16:48
anandydy529:很急著用錢我強烈推薦去麥當勞,一個月固定發兩次 09/30 16:50
giv:等樓上成為當事人時 應該就不會這樣講話了... 09/30 17:03
giv:沒注意到是版主..失敬失敬 09/30 17:15
anandydy529:我早就是當事人了好嗎,所以才會推薦去M 09/30 17:16
anandydy529:信不信我還差點沒錢吃飯過 09/30 17:18
giv:哀 原來是大家都是苦過的 為我的不當失言道歉.. 09/30 17:25
JoshuaBand: 我還曾經跟二樓苦主借過錢 09/30 19:13
anandydy529: 我以為你忘了,利息記得給啊 09/30 19:21
JoshuaBand: 報公帳唄! 記得統編! 09/30 19:23
xx60824xx:不意外 09/30 20:03
shanasoul:我曾經8月申請 11月中才收到學校匯款 09/30 23:41
jack0204:這問題只會發生在公務員體系上,積習難改 10/03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