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請問有誰知道今年是哪系負責的呢 我指的是巧克力傳情不是花顏巧語~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12.253
jerry24568:現在還有系學會???? 咖廣今年真安靜 10/04 09:35
我也覺得今年很冷清
ya410187:昨晚到操場運動 女排比賽,中間草地練活動 我們是連發... 10/04 10:04
不知耶
anandydy529:今天聽說是新大沒有辦 10/04 10:12
真可惜
cvqst83j:這種東西今年還辦得起來嗎 10/04 18:58
名單上面有我們學校 不過負責人是誰我不清楚這樣~
shanasoul:新大不是前幾個結束了嗎... 10/04 20:19
shanasoul:前幾個禮拜.. 10/04 20:19
anandydy529:我也不清楚,之前看校園論壇寫的 10/04 20:53
原來校園論壇依然有人
ya410187:新大沒辦 那是個系自己辦的 10/04 21:19
結果反而問題大家都不清楚Orz
koden:追得到還是追得到 送這個情侶互送 開心就好 10/04 22:32
我不是要追人啊XDDD 有伴了
guitaronly:有人告訴學弟 其實系會會不用繳嗎!? 10/09 00:32
我想大多還是會單純的繳吧
j198811:以正面的角度來看 繳了會費就可以讓系會有能力為會員做事 10/09 22:42
j198811:當然不繳費就沒有權力參予系學會活動 學生會費同理 10/09 22:43
j198811:至於系會做了多少事情就要看大家對他得定義了 10/09 22:44
是這樣沒錯 ※ 編輯: purpleboy01 來自: 111.254.194.214 (10/09 23: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