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高三的學生,我原本是電機電子群的,後來因為沒有興趣選擇跨考 了餐旅群,但最近我發現我的學分不夠沒有辦法拿到畢業證書,所以我想請問 大一入學時是否會收畢業證書,還是拿修業證書就可以就讀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97.190
purpleboy01:沒畢業不能念吧 10/09 00:21
j198811:我記得可以拿肄業來讀 缺點是大學如果沒畢業只剩國中學歷 10/09 01:36
j198811:學校會叫班代收 一定會收 10/09 01:36
j78724:保留學籍這招行嗎? 10/09 07:45
c950729:沒有畢業不可以讀喔 除非有同等學歷 10/09 11:50
c950729:我記得同等學歷好像是 高三肄業休學2年後可以報考大學 10/09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