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6s935l4 (阿吱)
看板
KUAS
標題
[問題] 請問入學需要畢業證書嗎?
時間
Sun Oct 9 00:06:30 2011
我是今年高三的學生,我原本是電機電子群的,後來因為沒有興趣選擇跨考 了餐旅群,但最近我發現我的學分不夠沒有辦法拿到畢業證書,所以我想請問 大一入學時是否會收畢業證書,還是拿修業證書就可以就讀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97.190
→
purpleboy01
:沒畢業不能念吧
10/09 00:21
推
j198811
:我記得可以拿肄業來讀 缺點是大學如果沒畢業只剩國中學歷
10/09 01:36
→
j198811
:學校會叫班代收 一定會收
10/09 01:36
→
j78724
:保留學籍這招行嗎?
10/09 07:45
→
c950729
:沒有畢業不可以讀喔 除非有同等學歷
10/09 11:50
→
c950729
:我記得同等學歷好像是 高三肄業休學2年後可以報考大學
10/09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