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未覺得高應大燕巢校區完整蓋好後 會跟第一科大的校園一樣漂亮嗎? 還是比較遜咧???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114.136
lincb:不用擔心....因為根本不會蓋XD 10/18 21:16
joe931:樓上有掛?! 10/18 22:00
Ainia:據說是因為要升級科大才會有燕巢那塊地 ~ 10/18 22:05
j198811:據說不搬過去政府就要收回地所以管院就 升科大是91年的事 10/18 22:50
chad79718:但我們系研究生流傳著"工學院不會蓋",真相有待確認... 10/18 23:18
huabandd:難怪工學院的牌子旁邊都還是一堆草 哈哈 10/18 23:19
marvelgod:聽說跟土質有關係? 10/18 23:43
ya410187:那電資學院怎辦..哭哭 10/18 23:55
cvqst83j:蓋工學院? 聽聽就好 10/19 00:52
joe931:搬過去真的很不方便 10/19 15:46
Ainia:據說升級科大的期中一個門檻是校地面積 建工校區太小~ 10/19 17:37
Ainia:總覺得台科大犯規 10/19 17:37
j198811:台科大有新竹分校阿 只是應該沒人知道而已 10/19 19:58
c160199:很好奇燕巢校區那一大塊梯田山地要怎麼蓋設施... 10/19 20:08
zaqmkovfr:台科有新竹分區喔.....現在才知道= = 10/20 00:59
j198811:我高中時說要該現在還是一片平地 10/20 01:00
rygm3034:聽說20年前還是高雄工專時期就說要搬遷燕巢校區了 = = 10/20 20:41
joe931:有些話~聽聽就好!! 用嘴巴說誰不會~實際會做的少之又少 10/21 19:27
rita79125:工科太多大型機器了 不好搬 10/23 00:30
lion1116:除了工科設備不方便移動外,我記得還是蓋在斷層上@@ 10/23 01:30
g512004:好像因為在和環評拔河吧 10/24 09:47
c160199:"蓋在斷層上"是真的嗎? 感覺很危險耶~~ 10/24 20:47
kamico25:其實是已經花到沒有$$$了.. 11/10 17:51
LAbsente:高應現在這樣分燕巢與建工,是否讓學生感覺是兩所學校呢? 11/19 13:24
LAbsente:管理與人文社會在燕巢,工學與電資在建工,各院各校區 11/19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