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e931:吳:點名要記得到~被記要記得拿申請好的假單給他看!才不會被 10/31 09:43
→ joe931:扣分 10/31 09:43
→ anandydy529:我想不管什麼課多次未到都算危險 10/31 10:09
→ purpleboy01:退到學分下限吧 10/31 13:01
→ purpleboy01:吳...期中期末考及格 筆記做好點(你們要做筆記嗎 10/31 13:01
→ purpleboy01:可能有機會救回來 10/31 13:02
推 Ainia:建議除非有21或32危機在退選 10/31 16:35
→ Ainia:= =怪怪的 10/31 16:35
→ Ainia:建議有21或32的危機在去退選 能補救就補救吧 10/31 16:35
→ purpleboy01:是必修的話就拚一下吧 10/31 17:18
→ joe931:推樓上! 必修快修完吧~ 11/01 10:43
推 kong1222:早之如此何必當初-3-?別翹就沒事了XD? 11/08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