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 吳曜東教授跟陳和瑞教授 他們的課萬一犯什麼忌會被當? 小弟之前因為一些原因 他們的課很多次沒到 不知道期中開始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? 還有~期中退選時間是什麼時候開始可以退? 以及最多可以退幾門? 先謝謝各位學長姊的回答<(_ _)> -- ╔《新版十二生肖》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║ ˍ ║ ●●╰‧‧ [ ] ιι . . - - ˍ▁ '' .. '〒' '. ' ' ' ξ . . '@@ ' ˊˋ ★︰ / ██╯ / @@@@ █◤ ˋˊ ║ ╚═══" "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""══"═"════════liszt1025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45.133
joe931:吳:點名要記得到~被記要記得拿申請好的假單給他看!才不會被 10/31 09:43
joe931:扣分 10/31 09:43
anandydy529:我想不管什麼課多次未到都算危險 10/31 10:09
purpleboy01:退到學分下限吧 10/31 13:01
purpleboy01:吳...期中期末考及格 筆記做好點(你們要做筆記嗎 10/31 13:01
purpleboy01:可能有機會救回來 10/31 13:02
Ainia:建議除非有21或32危機在退選 10/31 16:35
Ainia:= =怪怪的 10/31 16:35
Ainia:建議有21或32的危機在去退選 能補救就補救吧 10/31 16:35
purpleboy01:是必修的話就拚一下吧 10/31 17:18
joe931:推樓上! 必修快修完吧~ 11/01 10:43
kong1222:早之如此何必當初-3-?別翹就沒事了XD? 11/08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