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對期中考的目標是什麼呢? 留言說出你的願望吧 :)) EX: 別21 別32 all pass 給我六十分 拿高分領3Q ..... 別想太多 一定不會實現喔 >.A -- 作者 wenchenggc (1234 5678)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: [新聞] 輪胎充氣爆炸 兩人被炸飛一瞬間 時間 Tue May 17 01:49:25 2011
buyui:專業胎哥!!05/17 01:52
forRITZ:你真是個胎哥05/17 02:00
hik0301:真。胎哥05/17 02:0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204.43
JoshuaBand:樓下表示 : 我只剩下一門通識課 ( ′-`)y-~ 11/07 07:00
ltsun:可以再給我一次考期中考的機會嗎><.... 11/07 07:27
nickrora:樓上可以一直重考~想要幾次期中考就有幾次 11/07 14:17
anandydy529:http://i.imgur.com/K7MkE.jpg 11/07 15:31
j198811:期終考就會惋嘆沒事修那麼多課來累自己 我都大四了!!!! 11/07 15:46
我大四 選修13學分喔!!
a29025376:千萬別在板上問 上次有人在板上問這問題 結果.. 11/07 19:55
sl5613: 就全過 11/07 19:56
※ 編輯: sl5613 來自: 112.104.204.43 (11/07 19:57)
stu91603:......... 11/07 23:28
zaqmkovfr:版標超讚XD HI~Cano~(戳戳 11/08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