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uyui:專業胎哥!!05/17 01:52
推 forRITZ:你真是個胎哥05/17 02:00
→ hik0301:真。胎哥05/17 02: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204.43
→ JoshuaBand:樓下表示 : 我只剩下一門通識課 ( ′-`)y-~ 11/07 07:00
推 ltsun:可以再給我一次考期中考的機會嗎><.... 11/07 07:27
→ nickrora:樓上可以一直重考~想要幾次期中考就有幾次 11/07 14:17
推 j198811:期終考就會惋嘆沒事修那麼多課來累自己 我都大四了!!!! 11/07 15:46
我大四 選修13學分喔!!
推 a29025376:千萬別在板上問 上次有人在板上問這問題 結果.. 11/07 19:55
→ sl5613: 就全過 11/07 19:56
※ 編輯: sl5613 來自: 112.104.204.43 (11/07 19:57)
→ stu91603:......... 11/07 23:28
推 zaqmkovfr:版標超讚XD HI~Cano~(戳戳 11/08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