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ohnsoncho (邱猩猥)》之銘言: : 各未覺得高應大燕巢校區完整蓋好後 會跟第一科大的校園一樣漂亮嗎? : 還是比較遜咧??? : xd 今天最新的資訊,不是流言喔!! 建築師們今天來學校開會結果。 "人文社會學院" 會在104年搬過去燕巢校區 關於校舍的部分 今年年底會開始動工 預計103年完成校舍的部分 因為還要裝潢所以要104年才能搬過去 大家開始期待吧!! 到時候大家都已經畢業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21.163 ※ 編輯: jjccck 來自: 218.173.21.163 (11/09 22:41)
joe931:將變成名符其實的高硬大建工校區 !! 11/09 22:44
XESET:明年要畢業了~~~高應掰掰 11/09 23:23
purpleboy01:沒關係 挖系工科ww 11/09 23:40
j198811:我上一個聽到的卦是104年全部搬過去 雖然想也知道不可能 11/10 05:41
anandydy529:因為工期一直延後啊 11/10 10:26
johnsoncho:因水保計畫受阻之故,後續工程(多功能健康活動中心、 11/11 23:15
johnsoncho:工學院1、2館大樓、典寶溪護岸工程、第3期公共設施暨 11/11 23:16
johnsoncho:景觀工程及學生宿舍2期。)均受其限制。 11/11 23:16
LAbsente:這樣未來高應大將被拆成各院各校區,燕巢有人文社會、 11/19 14:23
LAbsente:管院,高師大有科技、理院,燕巢還比建工像一所大學嗎? 11/19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