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e931:將變成名符其實的高硬大建工校區 !! 11/09 22:44
推 XESET:明年要畢業了~~~高應掰掰 11/09 23:23
→ purpleboy01:沒關係 挖系工科ww 11/09 23:40
推 j198811:我上一個聽到的卦是104年全部搬過去 雖然想也知道不可能 11/10 05:41
推 anandydy529:因為工期一直延後啊 11/10 10:26
推 johnsoncho:因水保計畫受阻之故,後續工程(多功能健康活動中心、 11/11 23:15
→ johnsoncho:工學院1、2館大樓、典寶溪護岸工程、第3期公共設施暨 11/11 23:16
→ johnsoncho:景觀工程及學生宿舍2期。)均受其限制。 11/11 23:16
推 LAbsente:這樣未來高應大將被拆成各院各校區,燕巢有人文社會、 11/19 14:23
→ LAbsente:管院,高師大有科技、理院,燕巢還比建工像一所大學嗎? 11/19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