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了學校同學五位沒人知道 問了進修部專員說在以前宿舍餐廳 問了宿舍同學說宿舍餐廳改成影印部 到了影印部只看到"教101" 那請問管101到底在哪? 為何一間教室可以那麼難找 學校平面圖也不標示出來 難道是消失的密室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221.252
chad79718:印象中是影印部沒錯 影印部那邊有三間教室耶 11/09 22:59
windgod124:因為那是後來才規劃的 11/09 23:16
ifoo:影印部門口進去,我只看到右邊的教101說,難道管101在另個入口? 11/09 23:46
chad79718:所以是女宿對面那間? 我去看一下... 11/09 23:57
chad79718:回來了...沒錯,是慧樓對面那教教室 11/10 00:02
ifoo:我也不清楚,宿舍周圍繞了三圈,依舊找無,麻煩樓上指點,感謝~~ 11/10 00:03
ifoo:所以管101就是教101嗎? 11/10 00:07
chad79718:不是 那邊共有三教教室 你明天去看個仔細XDD 11/10 00:38
cvqst83j:門在外面吧 11/10 01:00
ifoo:可能走累了鬼遮眼沒注意,謝謝熱心的ch同學,送點P幣以茲感謝^^ 11/10 01:30
RcjO:管101跟教101不一樣喔,管101就是女宿門口正對那間,教101的 11/10 20:15
RcjO:的話要從影印部進去右手邊 11/10 20:16
anandydy529:樓上厲害 11/10 21:18
zaqmkovfr:管101的話其實進影印部往左手邊走也能到 11/10 22:32
zaqmkovfr:只是那個門好似很少開過.甚至打得開嗎=口=? 11/10 22:34
scoscoas:管101在女生宿舍正對面,教101還蠻髒的= = 11/10 23:25
windgod124:那教室成立沒幾年 剛成立主要是給外籍生 上課使用 11/10 23:29
x303:女宿對面無誤 在那邊上過1年課 11/16 19:56
x303:管101鑰匙好像在管院吧 有課才會開 11/16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