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高三生 商科 現在志願是想要考高應大的進修部 不過聽說應大的商科校區是在燕巢那邊... 進修部也是嗎? 我阿母說燕巢太遠 如果在那就不讓我讀了 QQ .... 希望在建工. 知道的幫我解答一下哦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30.201
JoshuaBand:建工 11/24 21:42
anandydy529:進推部就是建工 11/25 01:24
CcLamon:了解了~希望可以上,哈哈 謝謝兩位哦:) 11/25 20:20
JoshuaBand:有機會好好拼一下!!距離統測還有一段時間,加油!! 11/25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