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地: 我這學期1週上課2次.各3hrs (週四下午 & 週六早上) 本來騎機車(有停車證) 最近受傷.只能勉強開車到校 每次進校門都要換證件 (第1H免費,之後每H收30元) 會被擋在車道上.且要下車填單子.很不方便.因為左手幾乎沒力氣推開車門. 因為醫生說大約在3週左右會好 想請問: 1.有沒有固定式地換證 (比如一次換停5次 或 停N小時) 2.學校外哪裡有地方可停.不會被拖吊的 3.學校外哪裡的收費車格.比較方便(其實我是新手.不太會停車).又不會太遠 謝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2.73.39
niceguy:學校外面就有收費停車格阿,不知道有沒有位子而已 12/02 19:26
anandydy529:校內停車問題建議你在星期一到五打去事務組問比較快 12/03 00:20
anandydy529:分機2652看看 12/03 00:22
oi98:謝謝! 12/03 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