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還記得以前在RUBY隔壁的隔壁的濟州韓式料理嗎? 以前中午下課太晚去都會沒有位置,開學後發現他們沒開了 超難過的說Q_Q,不過上上禮拜發現他們在吉林街(高醫夜市) 重新開張了,以前常去吃的同學記得去澎澎場呀 跟他說是高應的學生還會請你吃燒烤哦 地址吉林街109-2號(過熱河街比較不熱鬧的那一個路口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46.22
BlueBoneFish:推推推!!! 12/16 14:11
ya410187:吃過一次 12/16 17:51
swd1017:當年超常去吃的,沒想到換位置了,很好吃推一個~ 12/16 18:20
cuwie:這家超好吃 :) 12/18 19:52
water30230:有人知道田心去哪了嗎.... 12/30 21:23
krs375:推~好吃唷:),老闆很耐斯~~~~ 02/26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