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#1EzL570k ] 作者: lincb (我是大頭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問題] 可以處理外傷換藥的醫院 時間: Sat Dec 24 12:12:52 2011 我要問三民區可以處理外傷的醫院或者診所 我是要可以幫我換藥的 昨天出車禍 今天要換藥 另外藉題問一下 請問高雄可以開立驗傷單的醫院有哪些? 我查過精華區了 找不到我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50.89
cafelife :只要是醫院都可以開吧 看要不要花錢而已 12/24 12:28
lincb :可是驗傷單不是有分等級還什麼的因為要申請保險 12/24 12:30
cafelife :保險的話就更簡單了 那叫診斷證明書 12/24 12:32
cafelife :先問你的保險人員 關鍵字要哪些 在請醫院寫詳細 12/24 12:33
cafelife :有的保險公司很機車 少幾個字就不理賠 所以先問清楚 12/24 12:3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incb (114.40.150.89), 時間: 12/24/2011 14:38:11
lincb:我們學校附近有可以幫忙處理外傷的嗎? 12/24 14:38
lutsk:建工路上有一間~~跟辣匠同一邊,找一下吧~~ 12/24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