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是1年級新 請問軍訓要修幾學期才可以抵30天? 我爬文看到有人說4學期 也有人說修1年(兩學期)就好了 請求軍訓折抵兵役達人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91.29
purpleboy01:兩學期 01/18 12:24
purpleboy01:(不負責情報來源) 你可以問問軍旅版 01/18 12:34
ltsun:正常高職修滿+大一必修 = 30天 上限就30 不用多修了 01/18 13:27
XESET:那有些大三大四的還修軍訓 是要做什麼?? 報考之類的?? 01/18 13:30
waynezx:高中抵兵役12天 大一一學期抵八天 在修一年 在抵八天 01/18 13:50
waynezx:最多28天,102年之後入伍都替代役 如果大學修滿兩學年軍訓 01/18 13:51
waynezx:可報報考預官(士)考試 01/18 13:51
LakerGod:所以如果我大一上休選修過一次了 還要再修幾次? 01/18 15:08
anandydy529:修兩個學期一年 01/18 15:41
purpleboy01:不過也沒什麼必要考預官了 都要替代了 01/18 16:54
JoshuaBand:waynezx 已經沒有預官預士可以考囉! ^_< 01/18 16:55
ltsun:建議你先回高職問一下你的軍訓抵幾天 我的就是22天 01/18 18:09
ltsun:所以再加上大一必修8天 剛好30天整 實在沒必要多修 01/18 18:09
ltsun:正在服役中............... 01/18 18:10
marvelgod:日間高中=23天 大學修一學期軍訓課=4天 01/18 21:33
englishname:必修修完就好 01/19 16:25
i753951:有差嗎都不用當兵了 01/19 22:02
anandydy529:不用當兵還是要當替代役 01/19 22:11
back0926:千萬不要當兵.... 01/27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