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stin:肯定不好聽^^ 01/21 12:37
不予置評
→ XESET:確定是人?? 01/21 12:47
地上有影子
推 anandydy529:崩潰了吧XD 01/21 12:56
推 Ainia:應該是看到成績..... 01/21 13:32
推 kuolili:我有遇過這個人,他都在廁所裡面彈吉他唱歌,地點在一樓男 01/21 20:59
→ kuolili:廁 01/21 20:59
→ kuolili:對!就在機械工程館 01/21 21:00
後續...1/21同日
雖然我已經通報過貴校大門警衛室
但到了5點半他還在自彈自唱
由於這次聲音特別清晰
估計在圍牆邊可以找到人
也順便確定是否真的是從高應大傳出來
探頭一看
真的就有一個人拿個吉他面無表情的對著圍牆唱歌 @_@
可惜忘了拿相機拍下來放youtube
※ 編輯: Philcat 來自: 182.234.103.234 (01/22 12:54)
推 windgod124:聽說很久以前~那邊曾經....該不會就是... 01/23 09:26
推 weixjer:壓力太大,,,,,,,,,, 01/24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