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高應大建工校區附近的住戶 最近1個月在凌晨2~5點時 常可聽到有人在彈吉他唱歌 來源大約在機械工程館附近 離圍牆應該不遠 就在現在某人正引吭高歌 貼文於此 希望知道是誰在唱歌的同學能看到這篇文章 並規勸該名人士有所節制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4.99.251
Justin:肯定不好聽^^ 01/21 12:37
不予置評
XESET:確定是人?? 01/21 12:47
地上有影子
anandydy529:崩潰了吧XD 01/21 12:56
Ainia:應該是看到成績..... 01/21 13:32
kuolili:我有遇過這個人,他都在廁所裡面彈吉他唱歌,地點在一樓男 01/21 20:59
kuolili:廁 01/21 20:59
kuolili:對!就在機械工程館 01/21 21:00
後續...1/21同日 雖然我已經通報過貴校大門警衛室 但到了5點半他還在自彈自唱 由於這次聲音特別清晰 估計在圍牆邊可以找到人 也順便確定是否真的是從高應大傳出來 探頭一看 真的就有一個人拿個吉他面無表情的對著圍牆唱歌 @_@ 可惜忘了拿相機拍下來放youtube ※ 編輯: Philcat 來自: 182.234.103.234 (01/22 12:54)
windgod124:聽說很久以前~那邊曾經....該不會就是... 01/23 09:26
weixjer:壓力太大,,,,,,,,,, 01/24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