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 我目前還有兩科成績沒出 一科選修 一顆重修 有沒有欠成績欠過年會倒楣的八卦 還是說要倒楣的是我... -- 作者 wenchenggc (1234 5678)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: [新聞] 輪胎充氣爆炸 兩人被炸飛一瞬間 時間 Tue May 17 01:49:25 2011
buyui:專業胎哥!!05/17 01:52
forRITZ:你真是個胎哥05/17 02:00
hik0301:真。胎哥05/17 02:0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5.229.143
cherryd:我專題沒出.. 01/24 01:44
anandydy529:一科 01/24 01:46
zooz1234:一樓........... 01/24 02:09
j198811:還有一顆沒出 系外選修沒差@ 01/24 06:02
XESET:過完年在給成績也不錯阿 搞不好過完年心情好 多給幾分 01/24 09:17
sl5613:1樓ㄎㄎ 01/24 12:19
MusicShow:我專題也還沒出來.... 01/24 16:17
j807192003:專題沒出+1 01/25 17:21
morris6318:1樓掰>.^ 01/26 00:48
PanzerRule:專題沒出+1 01/27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