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昨天校務系統維修的時候開不起來是正常的 可是今天校務系統可以登入 也可以查詢 但是要列印繳費單的時候就一直跑不出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問題 不知道這個可以跟誰反應 禮拜五就不能印了 現在這樣有的令人無言 另外公告的方法實在是看不太懂要怎麼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95.227
XESET:按學生查詢 登入 02/13 11:42
XESET:資料查詢列印(左邊)→下載繳費單 列印 02/13 11:43
jjccck:校務資料庫停機Unicode 轉換 暨 校務系統停機公告 02/13 14:20
jjccck:計網中心 預計於 2/9(四)晚上十點起,2/10(五),2/11(六) 02/13 14:21
jjccck:2/12(日) 停機三天,進行資料庫 Unicode 轉換作業 02/13 14:21
ya410187:你如果已經到高雄的話 直接到學校的AA就可以印了阿 02/13 15:43
ya410187:今天剛剛去印 順便繳完了 郵局很多人..一堆同學在等 02/13 15:43
rxhivzero:用線上繳款也可以,很方便的 02/13 15:48
lincb:現在可以印了....感謝大家的方法 02/13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