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這學期沒有任何有關電腦或使用網路的課程 可是繳費單上卻多出一項 "網路使用(實習)費" 請問這筆錢是從哪邊出來的呢? 有人有正解嗎~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184.228.182
purpleboy01:電算或學校設備吧 02/23 21:32
purpleboy01:以前中學也有這筆 02/23 21:32
rxhivzero:每個學生都要交的,和繳稅一樣 02/23 22:27
koden:圖書館電腦 02/23 22:46
eason79126:很可怕不要問 02/27 13:05
noisecat: 上次有人問,結果拿到XP序號 02/29 23:25
anandydy529: 我拿到WIN7 03/01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