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urpleboy01:電算或學校設備吧 02/23 21:32
→ purpleboy01:以前中學也有這筆 02/23 21:32
→ rxhivzero:每個學生都要交的,和繳稅一樣 02/23 22:27
→ koden:圖書館電腦 02/23 22:46
→ eason79126:很可怕不要問 02/27 13:05
推 noisecat: 上次有人問,結果拿到XP序號 02/29 23:25
推 anandydy529: 我拿到WIN7 03/01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