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shuaBand:不意外!!除非自己拉線!還有5M該慶幸了,我過1M的生活 03/17 23:09
→ purpleboy01:台灣的網路速度都不是保證速度 而是最高速度 03/18 00:14
→ purpleboy01:會慢可能是上傳流量低 至於會斷線就是網路品質了 03/18 00:15
→ purpleboy01:你們是幾個人用網路 03/18 00:16
→ TWTRubiks:總共5樓,一層樓最少6人 03/18 01:01
→ purpleboy01:那會慢好像也不意外= = 03/18 01:33
→ hiphopkai:租一層很爽 50M用爽爽 03/18 02:57
推 xbmvv:20M 下載都滿速 連線品質還不錯 住三年多斷線幾次而已 03/18 10:14
→ TWTRubiks:請問x大一個月多少房租? 03/18 10:28
→ xbmvv:2900包網路不含水電 03/18 10:37
→ TWTRubiks:雅房還套房? 03/18 10:43
→ xbmvv:雅 03/18 10:51
→ TWTRubiks:我死都不住雅房了...我也是這學期結束才能搬 03/18 10:53
→ TWTRubiks:總之代表還是有網路快的~ (X大那裡有套房能租嘛?) 03/18 10:53
→ jjccck:50M約30個人分,還能有5M很讚了。 03/18 10:55
→ xbmvv:沒有了... 03/18 10:56
→ TWTRubiks:所以代表示有套房吧~ (因為也有機會別人搬出去....) 03/18 11:01
→ TWTRubiks:如果沒有就到時後再找好了 03/18 11:01
→ TWTRubiks:是5M{都不到} 03/18 11:02
推 j198811:8m三人用都同學超夠用 03/18 12:37
→ cc618000:我是10人共用50M..... 03/18 16:51
→ TWTRubiks:看來我被....房租貴網路又破... 03/18 17:20
推 XESET:住太多人 就是... 03/18 17:54
→ purpleboy01:3500很貴嗎 03/18 18:33
→ TWTRubiks:以品質來講... 03/18 18:37
→ purpleboy01:我不敢住這種一堆人的 XD 03/18 18:40
→ TWTRubiks:一年級不知道直接從學校所謂的優質宿舍找... 03/18 18:47
→ TWTRubiks:結果竟然是這種品質....好失望 = = 03/18 18:47
→ TWTRubiks:沒關係~ 這學即結束合約就到了(還要綁一年真的是...) 03/18 18:48
→ TWTRubiks:你如果聽到我和房東的對話你會笑死 03/18 18:48
→ TWTRubiks:這房東根本就是...每次講電話都懶的和他爭,直接掛電話 03/18 18:49
推 j198811:如果你是說賃居中心 他們的資料基本上是以安全為考量要 03/18 22:16
→ j198811:符合規則就可以刊登所以也不能說它怎樣 但絕對比校門口房 03/18 22:17
→ j198811:東軍團來的好-.- 03/18 22:17
→ TWTRubiks:J大的意思是? 房東軍團是指?? 03/18 23:06
→ purpleboy01:學期初在校門口附近的那群 03/18 23:07
推 chad79718:你的單位是不是算錯了? 官方號稱的50M是Bit(位元) 03/18 23:18
→ chad79718:在電腦上看的是Byte(位元組),這中間差了8倍,所以要除 03/18 23:19
→ TWTRubiks:房東說的...不是我說的 03/18 23:19
→ chad79718:以8 03/18 23:19
推 chad79718:既然是房東說的,你可以查證一下說不定房東說的是bit還 03/18 23:24
→ chad79718:是Byte 03/18 23:24
→ hiphopkai:我們是三人共用50M .. 03/19 01:40
→ TWTRubiks:天阿~ h大好威~ 一個月房租是? 03/19 06:28
→ hiphopkai:2900 03/19 17:03
→ hiphopkai:應該是3000 = = 03/19 17:04
→ TWTRubiks:一人住嗎? 雅房還是套房? 03/19 17:44
→ TWTRubiks:我也要3人共用50M~ 是你把整層租下來還是剛好只有3人? 03/19 17:45
→ hiphopkai:不 ..一層公寓3房 03/19 18:47
→ TWTRubiks:一層50M哦~ 真好^^ 03/19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