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往年高應電機丙組考試大概都備取到哪 因為好像說只有試務人員才知道@@ 所以想來請問一下 有沒有電機所的人知道大概的情形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253.46
qwert924:另問 模具 所備到? 04/12 23:48
j198811:想問電子丙備到幾我只知道去年一個都沒備到... 04/13 01:38
purpleboy01:哪有一個都沒備到 我備一 04/13 08:49
j198811:我是聽研究室學長說沒備到-.- 04/13 10:40
purpleboy01:你可以跟他說他錯了XD 04/13 13:15
purpleboy01:如果報考人還是很少的話 大概前三有機會吧 04/13 13:16
purpleboy01:可能要交叉查榜一下 04/13 13:16
j198811:今年36人考 我當天在高應考場28人8人沒來 還頗神奇的 04/13 23:27
purpleboy01:不意外 去年也幾個沒來 XDD 04/14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