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eryloveeve2:畢業證書 04/21 20:51
推 ya410187:撥穗 04/21 20:55
推 chen20:兵單 04/21 21:00
→ NEWTAI:= = 這不是禮物吧! 04/21 21:09
推 kqls123:我要灌醉我的學長 XD 04/21 21:13
→ purpleboy01:成績前三有禮物喔? 04/21 21:18
→ purpleboy01:就我所知一般人是沒有 畢業要得到東西除非買畢冊 04/21 21:18
推 BlueBoneFish:看系別吧 之前應外有名片式隨身碟 04/21 22:29
→ rxhivzero:沒有吧? 能順利畢業就是最大的禮物 04/22 04:36
推 XESET:只有獎狀吧!!?? 04/22 10:56
推 pingfung:召集令 04/22 22:55
推 sazkj:有聽到畢業禮物的好像都是有家族制的學校 04/23 21:55
→ purpleboy01:家族制應該是科系吧 04/23 22:39
推 KK22665566:去年是馬克杯 04/24 15:13
→ purpleboy01:馬克杯是畢冊付的 不是學校送的 04/24 15:41
→ NEWTAI:所以不管是一般生 或是前三名的考生 都沒禮物?? 04/24 19:55
→ NEWTAI:這樣的話 比高中還小氣耶 = = 04/24 19:55
→ ya410187:從小只有國小拿過英漢字典 其他畢業都沒禮物QQ 04/24 20:08
→ purpleboy01:為何會跟高中比咧= = 04/25 00:24
→ purpleboy01:其實畢業相關事宜都是畢聯會負責的 除非學校自己說想 04/25 00:25
→ purpleboy01:送 04/25 00:25
→ purpleboy01:哪屆畢聯會不想辦搞不好連畢典都不知道怎麼解決lol 04/25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