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高中畢業 學校都會送禮 想請問高應畢業生 會有禮物嗎?? 還是只有成績前三的畢業生會有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6.221
veryloveeve2:畢業證書 04/21 20:51
ya410187:撥穗 04/21 20:55
chen20:兵單 04/21 21:00
NEWTAI:= = 這不是禮物吧! 04/21 21:09
kqls123:我要灌醉我的學長 XD 04/21 21:13
purpleboy01:成績前三有禮物喔? 04/21 21:18
purpleboy01:就我所知一般人是沒有 畢業要得到東西除非買畢冊 04/21 21:18
BlueBoneFish:看系別吧 之前應外有名片式隨身碟 04/21 22:29
rxhivzero:沒有吧? 能順利畢業就是最大的禮物 04/22 04:36
XESET:只有獎狀吧!!?? 04/22 10:56
pingfung:召集令 04/22 22:55
sazkj:有聽到畢業禮物的好像都是有家族制的學校 04/23 21:55
purpleboy01:家族制應該是科系吧 04/23 22:39
KK22665566:去年是馬克杯 04/24 15:13
purpleboy01:馬克杯是畢冊付的 不是學校送的 04/24 15:41
NEWTAI:所以不管是一般生 或是前三名的考生 都沒禮物?? 04/24 19:55
NEWTAI:這樣的話 比高中還小氣耶 = = 04/24 19:55
ya410187:從小只有國小拿過英漢字典 其他畢業都沒禮物QQ 04/24 20:08
purpleboy01:為何會跟高中比咧= = 04/25 00:24
purpleboy01:其實畢業相關事宜都是畢聯會負責的 除非學校自己說想 04/25 00:25
purpleboy01:送 04/25 00:25
purpleboy01:哪屆畢聯會不想辦搞不好連畢典都不知道怎麼解決lol 04/25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