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去年考上高應大~ 但因為兵單先下來所以決定先來去轉大人(!?) 再過不久即將就要退伍 想請問一下各位今年的選課時間是甚麼時候呢?? 或者大概什麼時候會公佈選課日期? 謝謝各位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30.95
blakehung:高應大首頁網站有公告 07/07 20:56
iqdeqad:!!找到了~感謝你囉 07/07 23:39
tmckl0805:+1 07/08 10:58
IamMyfriends:沒看到欸= = 可以說是幾月幾號的公告嗎 07/10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