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上大大 小弟是暑修完才可以畢業 那請問什麼時候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0.110.158
accel15:9/10 07/21 13:52
ixcp3:問過教務處了9/10沒錯 07/21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