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vqst83j:這種校方都做不到的公告看看就好 08/09 08:05
推 chad79718:學校騎的是"公務車",校方做不到的是"管制" 08/09 21:21
推 ByronX:機車就算了 連腳踏車都不能騎? 08/09 22:14
推 Ainia:為什麼不能騎腳踏車阿 @@? 08/10 00:08
推 wtao:因為你不是警衛吧 08/10 00:30
推 windgod124:學校才多大..... 08/10 01:06
推 exelop:走路沒幾步吧...老師騎腳踏車就算了...騎機車的是怎樣?? 08/10 17:48
推 purpleboy01:腿斷吧 08/11 00:11
→ hdhdeathnote:先管一管那些在校內騎車的老師吧 08/16 08:43
推 huabandd:這篇又不是只說學生,也有師長 08/17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