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sa01:重點是好不好......PO文會不會是沒人修才PO 09/07 13:02
→ purpleboy01:授課老師應該可以打全名吧 09/07 13:10
推 csstu:修過就知道好! 09/07 13:59
推 nasa01:禮拜幾呢? 09/08 02:41
→ qkboy0813:禮拜五早上234節,謝謝! 09/08 18:04
→ purpleboy01:好吧衝堂(攤手 09/08 21:12
推 goldberg123:我也衝堂=.= 09/09 02:18
推 anandydy529:沒辦法修XD 09/09 11:11
推 nasa01:禮拜五早上卡專討阿 09/11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