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課科系:模具 & 機械 科目名稱:化學 授課老師:黃俊欽 & 林昭文 詢問課程:想請問版上各位好同學們,有沒有誰能提供上述兩位老師的上課以及考試方式 當然也是想知道老師是不是個好人Q_Q 懇請有修過這兩位老師化學課的同學提供一點經驗 謝謝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87.234
chad79718:塑膠欽人很好,安分守己自然會過,題目有寫有分,盡量寫 09/19 23:25
g512004:塑膠親都亂給分 09/22 21:01
g512004:修他選修還被當 莫名其妙 09/22 21:02
z15981:1樓的塑膠欽沒逛版習慣~這樣誇他也不會知道啦XD 09/22 21:05
chad79718:塑膠欽的選修還能被當,可見不是泛泛之輩 09/22 23:46
g512004:我們是活在不同的平行時空? 09/24 15:35
z15981:塑膠欽好過?看來你有高應研究生潛力,亂說話最會. 10/02 10:02
kkmanasus:昭文我大學必修化學,研究所他的學生- -,都我改的 10/03 09:35
kkmanasus:考試題目都課本的居多,不過會改數字,害我算答案好累喔 10/03 09:37
kkmanasus:給分看研究生心情好嗎我是很公平在改啦,現在情形我不知 10/03 09:38
kkmanasus:昭文是好人,不過健忘,當人不至於亂當,看你的選擇了喔 10/03 09:39
EyeHaveYou:塑膠欽教得挺基礎,考得又簡單,想爽過選他就對了。 10/05 14:06
jaypooh:2傻了嗎 10/17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