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是個超愛早餐,沒有早餐不行的人>//< 但對這裡的早餐店不熟,高應的大大們可以報幾間推薦的早餐嗎? 中西式不限 p.s 手機po文,如排版不佳請見諒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71.123.83
cvqst83j:吉利 米德堡 傳香飯糰 富林(立志對面) 10/01 13:45
rxhivzero:我蠻喜歡可以選菜的飯糰 不過好像只有立志附近有了 10/01 17:55
hgjjames:樹德附近的味芳珍,人很多要外帶請抓好時間別遲到唷!! 10/01 18:00
foster0905:傳香的紫米飯糰 新民路與灣中街交叉路口上的元氣 10/01 21:38
iqdeqad:讚喔讚喔^^ 謝謝各位好心人的推薦 10/01 22:44
rygm3034:大享路跟大豐二路的豆格~~~ 10/01 22:48
rygm3034: 一路 10/01 22:49
cvqst83j:豆格已經不是素顏美女老闆娘了 10/03 00:01
sl5613:大昌路426巷的超好吃手工蛋餅 大推 10/03 19:32
kkmanasus:好懷念那些好吃的,= =,快吃吧孩子們。 10/03 22:24
iqdeqad:cv大想強調的是,豆格已經無法用眼睛來品嘗了嗎? 10/04 22:22
jjccck:豆格本來在哪裡? 10/06 14:49
cvqst83j:http://goo.gl/maps/uJF9M 五餅美食的位置 10/06 20:01
cvqst83j:門牌幾號不確定 10/06 20:02
own924life:懷念豆格的美女姐姐> < 10/06 21:41
BigBird110:丹丹對面巷子的蛋餅 10/09 08:45
mumuanego:樹德旁邊的 "濰克" 千萬不要週日去 人爆多 2F有冷氣 10/15 02:32
mumuanego:"逗格"在大享路&大福街三角窗 正妹早就盤出去了 Q_Q 10/15 02:33
mumuanego:不過旁邊那條路10m處也有一家 自家開設的早餐店 10/15 02:34
mumuanego:是附近我的首選 推豆芽菜培根蛋餅、焗烤厚片、漢堡夾蛋 10/15 02:35
mumuanego:蛋餅皮是自調麵糊煎製 漢堡肉是自己做的絞肉!!! 10/15 02:36
mumuanego:精華區有收錄我的文章可供參考 z-14-1-1-1-2 這篇 10/15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