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vqst83j:吉利 米德堡 傳香飯糰 富林(立志對面) 10/01 13:45
→ rxhivzero:我蠻喜歡可以選菜的飯糰 不過好像只有立志附近有了 10/01 17:55
→ hgjjames:樹德附近的味芳珍,人很多要外帶請抓好時間別遲到唷!! 10/01 18:00
推 foster0905:傳香的紫米飯糰 新民路與灣中街交叉路口上的元氣 10/01 21:38
→ iqdeqad:讚喔讚喔^^ 謝謝各位好心人的推薦 10/01 22:44
推 rygm3034:大享路跟大豐二路的豆格~~~ 10/01 22:48
→ rygm3034: 一路 10/01 22:49
推 cvqst83j:豆格已經不是素顏美女老闆娘了 10/03 00:01
→ sl5613:大昌路426巷的超好吃手工蛋餅 大推 10/03 19:32
推 kkmanasus:好懷念那些好吃的,= =,快吃吧孩子們。 10/03 22:24
→ iqdeqad:cv大想強調的是,豆格已經無法用眼睛來品嘗了嗎? 10/04 22:22
推 jjccck:豆格本來在哪裡? 10/06 14:49
→ cvqst83j:門牌幾號不確定 10/06 20:02
推 own924life:懷念豆格的美女姐姐> < 10/06 21:41
推 BigBird110:丹丹對面巷子的蛋餅 10/09 08:45
推 mumuanego:樹德旁邊的 "濰克" 千萬不要週日去 人爆多 2F有冷氣 10/15 02:32
→ mumuanego:"逗格"在大享路&大福街三角窗 正妹早就盤出去了 Q_Q 10/15 02:33
→ mumuanego:不過旁邊那條路10m處也有一家 自家開設的早餐店 10/15 02:34
→ mumuanego:是附近我的首選 推豆芽菜培根蛋餅、焗烤厚片、漢堡夾蛋 10/15 02:35
→ mumuanego:蛋餅皮是自調麵糊煎製 漢堡肉是自己做的絞肉!!! 10/15 02:36
→ mumuanego:精華區有收錄我的文章可供參考 z-14-1-1-1-2 這篇 10/15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