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二波鄉民認同卡出來了唷 有同學想買嗎? 這次因為有配合悠遊卡發行 價位我是覺得有點高orz 開團門檻50張 先詢問大家意見 如果反應熱烈,就開團嚕 目前高雄好像只有開一團 要在三多取貨(好遠~~~ 詳細資訊 請按s鍵搜尋pttcard板唷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1.190.49
j198811:9509.... 11/16 11:43
c950729:9509截止嚕,所以才先問問看還有多少數量 11/16 11:47
xnilwind:我也想買!!! 11/16 22:41
logan33:這次是有悠遊卡 不過也是有普卡的部分 一張只要20元哦!! 11/19 00:58
logan33:不好意思 因為那個時候訂單人數暴增 怕處理不了 所以先收 11/19 00:59
logan33:我覺得高應大應該還有滿多人想買的 可以考慮再開個團 11/19 00:59
logan33:不過可能要到FB揪會比較多人 這裡會來逛的其實不多XD 11/19 01:00
xx60824xx:+1 11/21 22:04
nasa01: +1 11/21 22:57
tmckl0805:+1請問活動還有嗎 11/22 00:10
redsox3215:+1 11/22 02:06
CoolboyLinya:+1 11/23 15:56
c950729:今天回家處理開團 11/28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