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#1G-ykYj3 ] 作者: lusnoopy0213 (Mexico~小雞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求助]ㄧ位好朋友1/19在大社出車禍遭肇事逃逸 時間: Sun Jan 20 18:49:02 2013 車禍 : 高應大學生回燕巢宿舍時遭撞,傷勢嚴重,有可能一輩子癱瘓或中風, 肇事者逃逸。 時間 : 2013/01/19(六) 晚上10:00-10:30間 地點 : 大社和平路2段199巷前 急需 : 車禍發生影音畫面 (路過車輛之行車計錄器或商家之監視器) 高應大觀光系二年級的女同學參加完活動時,要回燕巢宿舍,行經大社和平路2段時遭撞, 肇事者逃逸。 目前她在現在在急診室,昏迷指數3,傷勢嚴重,現在只能靠插管呼吸。 根據醫生說法,由於頸椎第一、二節處神經斷裂 ,身體都沒有了感覺,也沒力氣呼吸。 她可能隨時會走,即使治好也有可能一輩子癱瘓或中風,要靠儀器輔助呼吸。 所以拜託大家幫幫忙,轉貼協尋目擊者或行車記錄器,把這名肇事者找出來,還她及她的 家人一個公道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125.59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usnoopy0213 (1.172.125.59), 時間: 01/20/2013 18:49:36
purpleboy01:肇逃去死吧 01/21 04:05
ppy1120:幫高調 01/21 13:19
stf32002:幫高 01/21 13:45
yannjen:幫高調 01/21 16:20
LisaTea:幫高調 01/22 00:12
chad79718:幫高調 01/22 00:20
rxhivzero:高調 真的很慘 01/22 03:38
bettyli83:原來是自撞號誌燈…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 01/22 09:55
chen20:有監視畫面,但是前後都沒車不明原因,向路旁偏 01/22 10:19
tmckl0805:加油,我們都為她祈福 01/22 19:03
marvelgod:希望能有奇蹟發生………會是有東西突然跑出來嗎? 01/22 19:17
purpleboy01:推回來 原來是自撞 加油 01/24 0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