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KUA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yth27 ()
看板
KUAS
標題
[問題] 重修問題
時間
Mon Feb 4 11:11:01 2013
請問可以重修外系的選修課來抵本系的必修嗎 在我們系是必修可是外系開的是選修 名稱一樣 學分數也一樣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5.180
→
accel15
:開學問系辦比較準吧
02/04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