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啊!!! 昨天下午一直說要繳學費..結果到了今天中午才又再次想起來! 剛爬了文章發現開學後可以拿現金直接去繳. 但我想請問的是明天開學後可以拿信用卡去繳嗎? 信用卡繳款中心已經是過期不讓繳了. 剛打去銀行信用卡中心是說若是學校再給帳號刷就可以 不曉得有沒有實際經驗的同學幫我說明看看... -- █   ●You’ll Never Walk Alone █ ████ ◢██◣ █   ▆ █  █ ◢██◣ █◢█ ██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█ █    █◤ ◥ █   █ █  █ █▅▅◤ █◤ 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  █ █   █ ◥◣◢◤ █    █  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    █◣ ◢ ███ █  ◥◤  ◥██◤ █   ██◤ ◥█◤ ◥█◤ █ █    ◥██◤ Liverpool Football Club since 1892 █                ψ-shadow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5.23
frankyoda:後來去台企銀繳費平台處理好了,只是無中信的分期0利率用 02/24 15:14
Titaandyo:就學貸款到2月底 只是第一次要保人在場對保 02/25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