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小弟想打桌球,去到體適能中心B1 工讀生告知桌球室開放時間只有1730-1830 時間超鳥....我想打球阿!!!!! 不過耳聞只要加入社團就可以自由使用 想問一下版上大大有沒有人加入桌球社的 入社條件為何?? (耳聞消息也許有誤,歡迎指教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91.231 ※ 編輯: iqdeqad 來自: 203.64.91.231 (02/27 17:24)
tmckl0805:小弟婆羅星? 02/27 17:24
iqdeqad:你怎知道我今年27!? 02/27 17:53
wtiger0327:一事無成。幸好心術還算良正,乞求師父收我為徒,讓我 02/27 21:43
wtiger0327:有一技在身。 02/27 21:43
※ 編輯: iqdeqad 來自: 218.173.53.38 (02/28 08:05)
CoolboyLinya:學校附近打桌球的地方很難找,大概只有高醫吧 03/07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