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KU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uichin (chin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don750421 (1+1≠2)》之銘言: : : 請問一下,有人知道建工路的"Ruby咖哩廚房"怎麼了嗎? : : 好懷念他們的雞腿排蓋飯,今天經過時發現變成一間小火鍋店了.. : : 不曉得有沒有高應大的同學知道這間店是搬家了嗎?還是?? : 因為租金的關係,遷店了.遷到屏東教育大學附近 想說回文比較少人看到 就另外po一篇囉~ Ruby要回來了 在建工路南豐滷肉飯隔壁 附網址 http://0rz.tw/sWv8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216.153
yatzu1019:剛看粉絲團發現他們又要回建工了(南豐滷肉隔壁)!! 04/13 22:48
g512004:不好吃 還回來? 04/14 16:05
dean775:喔耶要回來開了 04/14 18:34
ltsun:他們的湯超鹹的QQ 04/14 21:45
hiphopkai:味素感覺有點多 04/15 01:01
back0926:這是我大學四年最不喜歡吃得其中一間= = 04/17 00:35
marvelgod:我倒覺得便宜又大碗~ 04/17 18:02
g512004:他們的炸物酸酸的,油好像有問題(個人感覺 04/26 00:52
g512004:加上一次走過時油鍋飄散一種臭油味,從此我退避三舍 04/26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