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e08610:施工把線弄斷了 (好像是這樣 07/07 11:28
→ chad79718:我剛得知是施工剪錯線…施工現場愁眉苦臉 07/07 11:34
推 sce08610:拍拍 一直沒電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07/07 11:34
→ cfoure:燕巢校區嗎? 07/07 12:25
→ sce08610:建工 07/07 12:54
推 cittcy:請問恢復供電了嗎? 07/07 14:02
→ pizza810924:還在停電喔 07/07 16:04
→ purpleboy01:遠端看到研究室的電腦開機了 07/07 16:12
推 grapherd:遠端復電了 07/07 18:45
→ chad79718:16:15恢復供電 每個學生千呼萬喚啊 07/07 19:41